分享活動

「十三街燈箱DIY」材料包送贈活動

送完即止

十三街,由最早期的儲木場發展成南洋紗廠,再輾轉變成如今車房林立的特色唐樓群,除了牆身鮮明的色彩相當吸睛外,由東至西的十一條街道的名字也非常有意思。鶴齡街、燕安街、鷹揚街、麟祥街、鹿鳴街、鳳儀街、龍圖街等,不難發現都與中國吉祥瑞獸相關。

為此,步行徑在進行翻新及美化街道設施時,特別將這個元素融入其中。現時在牛棚前方進行的美化工程,便在路旁安裝了十一支搭配傳統瑞獸的燈箱裝飾柱,夜晚更會亮燈。

為了讓大家感受十三街的氛圍,我們特意設計了燈箱DIY材料包,免費送出。

領取燈箱DIY材料包的方法:
1. Like九龍城主題步行徑Facebook Page;
2. 下載步行徑手機App;
IOS: https://apple.co/394GprM
Android: https://bit.ly/30io7zd
3. 填妥表格;(https://forms.gle/N6fqhk77f967HUqW7)

完成以上步驟,步行徑便會電郵製作方法及寄出材料包一份,大家可以安坐家中,齊齊做手作!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Share Share toShare to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