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shop

【躍龍系列】天然蚊怕水工作坊

2022.07.03 - 2022.07.16

【躍龍系列】夏天,不僅為大地帶來雨水,更帶來蚊叮蟲咬,是戶外活動的大忌。坊間的驅蚊劑眾多,但氣味濃郁,難免對皮膚造成負擔,何不利用天然物料、製作無添加的蚊拍水?躍龍步隊的義工又再出動,教大家製作純天然的蚊拍水,讓大家在炎炎夏日用得安心!(活動將於 6月20日下午3時正開放報名)

備註:

  1. 如對蚊怕水曾有敏感反應,或有過敏病史的人士,使用請先諮詢醫生意見。
  2. 參加者報名之姓名須與香港身份證相符,步行徑職員有權要求中籤者出示身份證明文件以核對身份(個人八達通、學生證等均可接受)。
  3. 本機構將以電郵或短訊通知中籤者,如參加者在14個工作天內沒有收到任何通知,則可視作落選論。
  4. 每人只可登記一次,重覆報名者將被自動取消資格。
  5. 參加者必須佩戴口罩及量度體溫,恕暫不接受無佩戴口罩或額溫超過攝氏37.4度者參加活動。
Share Share toShare to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