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ded Tour

不一樣的土瓜灣:書香雅境美善同

2022.10.16 & 2022.10.23

【出團啦!】 土瓜灣一向給人草根的印象,過去是工廠集中地,如今則是不少劏房戶、新移民、少數族裔的容身之地,但原來土瓜灣還有一個較少提及的重點——「傳統名校區」。1902年,土瓜灣「上路」北端山頭出現協恩中學的前身維多利亞女校後,「上路」的西側不斷有其他名校進駐,附近更出現獨特的公務員合作社建築群,形成土瓜灣的另一面——「書香雅境美善同」。讓我們一起遊走於區內名校林立之地,欣賞舊區的建築美學。(活動將於10月4日下午3時正開放報名)

備註:

  1. 參加者必須自備耳機(3.5mm插頭)以連接至無線導賞接收器。
  2. 參加者報名之姓名須與香港身份證相符,步行徑職員有權要求中籤者出示身份證明文件以核對身份(個人八達通、學生證等均可接受)。
  3. 本機構將以電郵或短訊通知中籤者,如參加者在14個工作天內沒有收到任何通知,則可視作落選論。
  4. 每人只可登記一次,重覆報名者將被自動取消資格。
  5. 參加者必須佩戴口罩及量度體溫,恕暫不接受無佩戴口罩或額溫超過攝氏37.4度者參加活動。
  6. 活動於戶外進行及會消耗體力,參加者請自備糧水、防蚊用品等,並留意個人體力和天氣變化。
Share Share toShare to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