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aphy

光影.龍城——社區攝影比賽

2020.05.11 - 2020.06.14

社區百態,每一人一事一物都有自己的故事,每一個故事都值得我們用心感受、用耳細聽、用眼紀錄。

步行徑首次舉辦社區攝影比賽,希望透過攝影比賽,鼓勵大眾多關心社區及留意社區的變遷,以影像細說九龍城區的故事,一同為這個舊區留下印記。

攝影主題:變與不變

參賽表格:https://bit.ly/2yBbAx5

獎項及獎品:

1 冠軍(一名):GoPro HERO7

2 亞軍(一名):Apple Watch Series 3 (GPS)

3 季軍(一名): FujiFilm Instax Mini 25即影即有相機

4 優異獎(五名):每位可獲100元超級市場禮券

*5 Facebook人氣大獎(一名):Peak Design Slide Lite V3相機背帶

*經初步遴選後入圍的參賽作品,並於步行徑Facebook專頁上獲最多Like之作品。

 

評審準則: 主題內容 40%       攝影技巧 25%       視覺美感 20%       創意和獨特性 15%

 

公佈結果及領獎辦法: 比賽結果將於2020年8月20日或之前於本中心網頁及Facebook專頁公佈。本中心將以電郵或電話通知得獎者。得獎者將獲安排出席頒獎禮領獎。

 

參賽條款及細則:

1. 每位參賽者只可遞交一份作品,遞交多於一份或不完整作品將作棄權論。

2. 逾期遞交的作品、填報資料失實者及資料不完整遞交者恕不受理。

3. 參賽者必須以個人為單位,不得使用團體單位參賽。

4. 參賽作品一經遞交,不得作任何更新、修改、調換或退還。

5. 參賽者遞交的作品、作品名稱及簡介必須為個人原創作品,並需保證作品沒有侵犯任何第三者的權利 (包括知識產權、保密權或私隱權);及不可以為不雅、暴力、違反香港法例或具爭議性照片。如有違規,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有限公司——「躍變.龍城」九龍城主題步行徑(下稱:本中心)有權立即取消參賽或得獎資格。

6. 參賽作品內容如抵觸任何法例,一切法律責任將由參賽者承擔,本中心概不負責。

7. 本中心將擁有參賽作品之永久使用權,包括但不限於修改、複製、印刷、公開展覽、手機應用程式、網頁、社交媒體及/或其他媒體登載作宣傳及推廣等非商業用途,而毋須事先取得參賽者的同意或向其支付任何版權費用。

8. 參賽作品必須未曾以任何渠道及任何形式發佈、使用、出售、出版、展出、參與或用於任何其他攝影比賽。

9. 參賽者不可以在參賽作品上添加任何可識別參賽者之身份的標記、文字等,否則本中心有權取消其參賽資格。

10. 參賽作品必須以真實的影像表達內容,可接受剪裁、除塵、合理調整曝光、色彩及對比度及白平衡等,但不接受經後期加工處理的作品,包括電腦合成或過度後製的作品。

11. 所有參賽者應保留全解像度相片(原作JPEG、Raw或TIFF檔案),如有需要,本中心或要求提交相底核實。

12. 本中心評審團將評選得獎作品並擁有最終決定權,參賽者不得異議。

13. 所有獎品不能更改、退換或兌換現金。獎品安排可隨時更改並不作另行通知。

14. 得獎者必須於指定日期及地點領取獎品。得獎者有機會被要求拍攝照片、出席頒獎禮及任何活動作為本中心宣傳相關活動之用,不得異議。

15. 參加者須確保所有填寫的資料均為真實和正確。若所遞交的資料有錯漏或不正確,以致本中心未能聯絡得獎者辦理有關領獎事宜或送出有關獎品,其得獎資格將被取消。本中心不會對此補發獎品,或作出任何形式的賠償。

16. 是次活動提供的個人資料只用作安排領獎及聯絡用途。

17. 參賽者必須細閱所有比賽資料、條款及細則。遞交作品即表示已同意遵守和接納是次比賽所有條款及細則。

18. 本中心有權隨時修訂以上活動章程及參賽規則,而無須事先通知,有關詳情請留意本中心網頁及Facebook專頁。

19. 如有任何爭議,本中心保留最終決定權。

Share Share toShare to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