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 Workshop

圖話九龍城:LED紙雕燈設計工作坊

2021.05.31 to 2021.06.13

翻開史書,對香港開埠前的描述好像就只有小漁村三個字,至於九龍城的記載更少之又少。但在幾年前沙中線工程意外發掘到的宋代古井、龍津石橋遺跡,以至宋帝南下落腳九龍城官富司的故事都告訴我們一件事,九龍城的歷史遠不止小漁村三個字可以形容。候王古廟、九龍寨城、石屋家園、舊啟德機場、宋王臺,九龍城區處處都是歷史,最久遠可追溯至南宋末年。

步行徑路段一:「寨城憶古‧管與不管」以及路段二:「大宋遺址‧文史探索」便以九龍城歷史為主題,本次設計工作坊將以此為主題,旨在為未來路段一及二的街道美化工程提供創意和靈感。活動共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為社區導賞,參加者可藉此了解九龍寨城、龍津橋、宋王臺等的歷史故事;第二部分為紙雕燈工作坊。

備註:

1.       參加者報名之姓名須與香港身份證相符,步行徑職員有權要求中籤者出示身份證明文件以核對身份(個人八達通、學生證等均可接受)。

2.       本機構將以電郵或短訊通知中籤者,如參加者在14個工作天內沒有收到任何通知,則可視作落選論。

3.       每人只可登記一次,重覆報名者將被自動取消資格。

4.      參加者必須佩戴口罩及量度體溫,恕暫不接受無佩戴口罩或額溫超過攝氏37.4度者參加活

5.      查詢詳情,可電郵至kctwt@skhwc.org.hk 或致電 3183 0928 與步行徑職員聯絡。

6.     參加者必需完成兩節活動。

7.     活動進行途中有機會會進行攝影

Share Share toShare to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