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ded Tour

城中鳥:九龍城觀鳥體驗團

2022.12.09 - 2022.12.17

【生態導賞】踏入秋冬,是候鳥遷居的季節,也是生態愛好者觀鳥的黃金時期,在濕地、魚塘、河流、郊野公園都可以輕易找到雀鳥的蹤跡。但有沒有想過,不用攀山涉水,也不用千里迢迢走到郊外,在社區同樣可以找到不少雀鳥,捕捉牠們有趣的一面!九龍城有哪些地方可以觀賞雀鳥?常見的市區雀鳥又有哪些?這個冬天,一同發掘九龍城的生態寶藏!(活動將於11月25日下午3時正開放報名)

*歡迎自攜望遠鏡。

備註:

  1. 參加者必須自備耳機(3.5mm插頭)以連接至無線導賞接收器。
  2. 參加者報名之姓名須與香港身份證相符,步行徑職員有權要求中籤者出示身份證明文件以核對身份(個人八達通、學生證等均可接受)。
  3. 本機構將以電郵或短訊通知中籤者,如參加者在10個工作天內沒有收到任何通知,則可視作落選論。
  4. 每人只可登記一次,重覆報名者將被自動取消資格。
  5. 參加者必須佩戴口罩及量度體溫,恕暫不接受無佩戴口罩或額溫超過攝氏37.4度者參加活動。
  6. 活動於戶外進行及會消耗體力,參加者請自備糧水、防蚊用品等,並留意個人體力和天氣變化。
Share Share toShare to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