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Events

Robot R:回收木材機械人工作坊

2022.02.26 - 2022.03.13

「集棄星球」位於銀河系以外的一個小星球,星球上的人使用卡板製造了各式各樣的物件,有房間、家具、玩具、交通工具、甚至可轉化為再生能源!Robot R蒐集廢棄的卡板和木材,帶回卡板星球再造,Robot R 到每一個星球都會變身,今次他們的目的地就是地球,大家可以幫助他完成任務嗎?是次活動與區內手作人合辦,推廣傳統工藝及九龍城文化。 (活動將於 212日下午3時正開放報名)

*第四班為兒童班,只限8-12歲兒童參加。

備註:

  1. 參加者需事前到土瓜灣指定地點領取活動材料包,或可選擇以順豐到付形式收取材料包,本機構將不會支付任何郵寄費用。
  2. 參加者需自備白膠漿或膠水、顏料(建議用木顏色/油粉彩/油性水筆/塑膠彩)。
  3. 參加者報名之姓名須與香港身份證相符,步行徑職員有權要求中籤者出示身份證明文件以核對身份(個人八達通、學生證等均可接受)。
  4. 本機構將以電郵或短訊通知中籤者,如參加者在14個工作天內沒有收到任何通知,則可視作落選論。
  5. 每人只可登記一次,重覆報名者將被自動取消資格。
Share Share toShare to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