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 Guided Tour

土瓜灣文學散步

2023.04.08 & 2023.04.13

文學散步又來了!上次與大家走過九龍城,看各種唐樓建築和老店,更意外發現不少漂亮的閘畫,晝場與夜場的景色與氛圍也截然不同,充滿驚喜。四月,步行徑再次策劃文學散步活動,今次來到已故本地作家西西紮根多年的土瓜灣,一起閱讀詩選,看看這裏的街道景觀,工廠與住宅夾雜所呈現的氣氛,路上的招牌與海報等等,尋找創作靈感。 創作形式以新詩為主,我們會在活動期間完成一篇即席創作。歡迎對寫作蠢蠢欲動卻總是提不起勁的朋友仔參加!  (活動將於3月15日下午3時正開放報名)

備註:
1. 創作形式以新詩為主,參加者需於活動期間完成一篇即席創作。
2. 參加者必須自備耳機(3.5mm插頭)以連接至無線導賞接收器。
3. 參加者報名之姓名須與香港身份證相符,步行徑職員有權要求中籤者出示身份證明文件以核對身份(個人八達通、學生證等均可接受)。
4. 本機構將以電郵或短訊通知中籤者,如參加者在10個工作天內沒有收到任何通知,則可視作落選論。
5. 每人只可登記一次,重覆報名者將被自動取消資格。
6. 活動於戶外進行及會消耗體力,參加者請自備糧水、防蚊用品等,並留意個人體力和天氣變化。

Share Share toShare to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