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赏

九龍開埠時——指點四山導賞團

2021.11.02

九龍城區有「四山」——12號山、老龍坑山、採石山和紅燈山,它們不只是街坊的後花園,背後亦有豐富的歷史文化。從高處俯瞰,12號山見證紅磡重工業及土瓜灣製造業的興衰;老龍坑山目睹石礦場變為高山公園;採石山讓人明瞭煤氣鼓及機場在九龍城區發展的原因;最後再看紅燈山如何與嘉頓山、格仔山及啟德跑道連結起來。讓我們一起漫遊四山,細味九龍初發展時相鄰社區的互動,迎接秋季的到來。(活動將於10月19日下午3時正開放報名)

備註:
1. 參加者必須自備耳機(3.5mm插頭)以連接至無線導賞接收器。
2. 參加者報名之姓名須與香港身份證相符,步行徑職員有權要求中籤者出示身份證明文件以核對身份(個人八達通、學生證等均可接受)。
3. 本機構將以電郵或短訊通知中籤者,如參加者在14個工作天內沒有收到任何通知,則可視作落選論。
4. 每人只可登記一次,重覆報名者將被自動取消資格。
5. 參加者必須佩戴口罩及量度體溫,恕暫不接受無佩戴口罩或額溫超過攝氏37.4度者參加活動。
6. 活動於戶外進行及會消耗體力,參加者請自備糧水、防蚊用品等,並留意個人體力和天氣變化。

分享 分享至Facebook分享至Whatsapp分享至Wei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