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工作坊

圖話海心.LED紙雕燈設計工作坊

2021.03.13 & 2021.03.20

海心島,曾是土瓜灣海旁上的明珠,在1960年代土瓜灣大規模填海之前,海心島一直是本地遊熱點。島上奇石崢嶸,有魚躍龍門神韻的魚尾石、保佑姻緣的海心石,每逄假日都有不少遊人乘搭小艇從浙江街到海心島遊玩,非常熱鬧。1962年,政府於土瓜灣填海,將海心島和浙江街之間的海面填平並改建成海心公園,公園內保留了海心島大部分的奇石和景觀,是區內居民休憩玩樂的地方。

步行徑路段四「海心留痕.漫步海濱」以土瓜灣海濱為主題,沿路將進行美化工程,為收集市民的創意,團隊將舉辦設計工作坊,為景雲街的燈箱設計提供靈感。活動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為社區導賞,參加者可藉此認識海心公園、碼頭一帶的歷史故事;第二部分為紙雕燈工作坊。

*參加者必需完成兩節活動。
*參加者必須佩戴口罩及量度體溫,恕暫不接受無佩戴口罩或額溫超過攝氏37.4度者參加活動。

分享 分享至Facebook分享至Whatsapp分享至Wei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