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活動

土瓜灣電影朝聖之旅2.0

2020.09.05

【安坐家中遊社區】土瓜灣與電影有千絲萬縷的不解緣,三十年代的北帝街曾經是星光熠熠的夢工場,片廠處處,是粵語片的重要生產地。如今夢工場不再,但土瓜灣仍是影視取景的熱門地,除了港產經典電影《英雄本色》和劇集《大時代》外,不少外國電影如《變型金剛4》、《世紀戰疲》、《信用欺詐師JP》等也曾在這裡留下影跡。

今次我們邀請到社交平台「電影朝聖」創辦人王冠豪(Gary),在步行徑Facebook 進行網上直播講座,藉電影場景與延伸故事,一起探索這個面貌豐富的社區。

Mark實時間,記得準時收睇Facebook Live!

步行徑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owloon.City.Walking.Trail/

 

【Live重溫】網上直播講座「土瓜灣電影朝聖之旅2.0」已經順利完成,再次感謝Gary的分享。大家現可重溫內容,立即去片!

分享 分享至Facebook分享至Whatsapp分享至Wei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