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赏

地膽導賞系列:舊地圖遊社區(土瓜灣篇)

2023.03.04

【地膽導賞】舊地圖就像引人入勝的畫,每張看似大同小異,但仔細比對不同年代的地圖,可細看街道規劃與各種地型,有助研究城市的地貎變遷與地區發展,這也是舊地圖引人之勝之處。是次導賞由我們的地膽導賞員帶路,與大家用舊地圖遊走土瓜灣,從地標、舊建築、海岸線變遷等,觀察區內變遷。(活動將於2月11日下午3時正開放報名)

備註:

  1. 參加者必須自備耳機(3.5mm插頭)以連接至無線導賞接收器。
  2. 參加者報名之姓名須與香港身份證相符,步行徑職員有權要求中籤者出示身份證明文件以核對身份(個人八達通、學生證等均可接受)。
  3. 本機構將以電郵或短訊通知中籤者,如參加者在14個工作天內沒有收到任何通知,則可視作落選論。
  4. 每人只可登記一次,重覆報名者將被自動取消資格。
  5. 參加者必須佩戴口罩及量度體溫,恕暫不接受無佩戴口罩或額溫超過攝氏37.4度者參加活動。
  6. 活動於戶外進行及會消耗體力,參加者請自備糧水、防蚊用品等,並留意個人體力和天氣變化。
分享 分享至Facebook分享至Whatsapp分享至Wei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