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樹下乘涼:寨城森林浴

2023.03.14 & 2023.03.18

森林浴,透過與大自然連繫,打開個人的感官,放慢生活節奏,忙碌的都市人可以在綠意盎然中重新發掘自我。享受森林浴不一定要到郊外,市區亦有不少休憩空間,如九龍寨城公園、賈炳達道公園、牛棚藝術公園等,都是鬧市中的綠洲,種植了不少樹木和植披,不但可以細聽自然的呼吸,被雀鳥的歌聲包圍,更是放鬆身心、開啟五感的好地方。

是次活動將與大家漫步九龍寨城公園,探尋公園的歷史秘聞,並一同體驗森林浴。  

*體驗過程中有機會邀請參加者赤腳感受大自然。

 

備註:

  1. 參加者必須自備耳機(3.5mm插頭)以連接至無線導賞接收器。
  2. 參加者報名之姓名須與香港身份證相符,步行徑職員有權要求中籤者出示身份證明文件以核對身份(個人八達通、學生證等均可接受)。
  3. 本機構將以電郵或短訊通知中籤者,如參加者在10個工作天內沒有收到任何通知,則可視作落選論。
  4. 每人只可登記一次,重覆報名者將被自動取消資格。
  5. 活動於戶外進行及會消耗體力,參加者請自備糧水、防蚊用品等,並留意個人體力和天氣變化。
分享 分享至Facebook分享至Whatsapp分享至Wei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