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城家庭節——快樂家庭之旅

2021.07.03

【合作活動】過去的一年在各項保持社交距離措施下,各位九龍城的街坊相信都大量減少外出歡聚的時間。無論小朋友或是家長都要留在家中,在居家隔離的防疫措施下,家人共處的機會雖然增多,但家長們亦因長時間的家庭照顧、管教孩子的困難及家庭經濟拮据等,也難免產生了負面情緒和相關的壓力,且對家庭關係也受到一定的影響。

為此救世軍九龍城家庭支援中心、社會福利署土瓜灣綜合服務中心將會聯同各個九龍城區的機構於7月3日合辦「龍城家庭節 – 快樂家庭之旅」活動,讓參加的家庭可以一家大細一起尋找快樂家庭的五種元素。歡迎所有九龍城區的家庭參加本次活動。( 活動將於 6月18日下午3時正開放報名 )

備註:

1. 參加者報名之姓名須與香港身份證相符,步行徑職員有權要求獲選者出示身份證明文件以核對身份(個人八達通、學生證等均可接受)。

2. 本機構將以電郵或短訊通知獲選者,如參加者在14個工作天內沒有收到任何通知,則可視作落選論。

3. 每個家庭只可登記一次,重覆報名者將被自動取消資格。

4. 參加者必須佩戴口罩及量度體溫,恕暫不接受無佩戴口罩或額溫超過攝氏37.4度者參加活動。

5. 活動進行途中有機會會進行拍照或攝影

分享 分享至Facebook分享至Whatsapp分享至Wei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