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政策

「躍變.龍城——九龍城主題步行徑」應用程式私隱政策

本私隱政策適用於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有限公司(「本協會」)營運之「躍變.龍城——九龍城主題步行徑」應用程式(「本應用程式」)。閣下下載本應用程式,即代表同意接納本私隱政策所載事項。本協會將採取合理步驟以確保所有經本應用程式提交的個人資料均按香港《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相關條文處理。
收集個人資料
以下為本應用程式向閣下所收集之資料種類及如何使用該等資料。請注意,閣下可在流動裝置以人手禁止本應用程式使用該等功能,詳情請檢視閣下的流動裝置設定。然而,這可能會導致閣下無法使用本應用程式的全部功能。

本應用程式或會收集並存取以下資料:
  • 登記帳戶時,閣下須輸入電郵地址、姓名,並提供密碼以供驗證。
  • 透過社交媒體登記:閣下可透過Facebook社交媒體平台的帳戶連結本應用程式及登記,並向本協會提供此等社交媒體平台帳戶內閣下的身分資料,如帳戶號碼及登記電郵地址。
  • 透過電郵地址登記:閣下可在本應用程式中以姓名及電郵地址等資料登記。
  • 位置:本應用程式收集閣下身處位置的資料,以顯示相關的螢幕背景圖片、附近景點及其他資訊,為閣下提供點對點導航,並以GPS技術根據閣下的位置推送通知。請注意,閣下可隨時於流動裝置的本應用程式設定內,禁止存取位置。
  • 電子報:如閣下登記成為會員後,選擇訂閱本應用程式的電子報,即表示閣下確認本應用程式將定期透過第三方電郵發送系統(Mailchimp)發送電子報到閣下指定的電郵地址。閣下亦可隨時在該系統取消訂閱電子報,或電郵至kctwt@skhwc.org.hk取消訂閱。

上述資料亦可能會用於以下用途:
  • 核實身分及如閣下忘記用戶名或密碼時加以協助;
  • 分享閣下上傳至本應用式之相片、影像檔、資訊及故事。

請注意,如閣下選擇不登記,亦可有限度使用本應用程式的服務。

資料儲存於何處 如閣下選擇登記,本應用程式所收集之電郵地址、姓名、密碼及閣下之任何其他個人資料,將儲存於本應用程式的後端伺服器。
追蹤
本應用程式使用追蹤軟件開發套件(SDK),Google Analytics會收集與本應用程式相關的一般及匯總統計數據,如裝置類型、到訪網站人次、本應用程式下載量等。該等統計數據用於監察、優化本應用程式的表現及作報告用途。收集這些統計數據是匿名的,本應用程式不會使用追蹤編碼收集閣下的個人資料。閣下亦可了解並查看SDK,Google Analytics的私隱聲明。

閣下繼續經流動裝置使用本應用程式,即同意本應用程式按本私隱政策及使用以上追蹤編碼或同類技術。

資料保密
本協會重視保障閣下的資料安全。本協會將會採取合理步驟,確保所收集、使用或披露的資料準確、完整及經常更新,並儲存在只准獲授權人士進入的保密環境。當透過本應用程式提交資料時,有關資料將被安全通訊協定(“SSL”)的保護標準加密,而儲存在伺服器中的資料也被加密。

然而,在互聯網上傳輸資訊並非完全安全。本協會雖盡力保護閣下的個人資料,但無法保證傳輸的資料的安全,閣下須自行承擔任何傳輸資訊的風險。本協會無法保證不會有第三者入侵電腦、竊取資料,或不會有任何人擅自取閱資料。

第三方存取資料
本協會不會將閣下的個人資料向任何人出租或出售,但在以下情況下可能會向第三方披露:
  • 提供予協助本協會運作本應用程式的第三方(包括但不限於系統託管服務供應商),以供其運作本應用程式;
  • 為遵行任何法律責任或為執行閣下與本協會之間任何法律協議。

當閣下透過Apple的iTunes、Google Play或任何其他平台(統稱為「平台」)下載本應用程式時,亦須受這些平台的服務條款約束。對於這些平台如何使用閣下輸入的個人資料,本協會概不負責。
第三方網站
本應用程式或會有連結至非本協會擁有的網站。應用程式內所提供的連結是為了方便閣下使用。對該等網站的內容或該等網站所收集、持有、使用或分發閣下所提供任何個人資料的方式,本協會概不負責。本協會建議閣下以本應用程式所示連結至第三方網站時,須檢視該等網站的私隱聲明,理解該等網站如何收集、持有、使用及分發閣下提供之個人資料。到訪第三方網站時,閣下須自行了解任何可能適用的條款及細則。

修訂本私隱政策
本協會使用個人資料受當時實施的私隱政策規限。本協會或會不時修訂本私隱政策,閣下應當不時瀏覽本協會最新之私隱政策。如閣下繼續使用本應用程式,即表示閣下同意接受任何該等修訂所約束。如閣下不接受該等修訂,應立即停止使用本應用程式,並解除安裝本應用程式。

權利
如閣下登記帳戶時,曾經同意接受本協會將閣下個人資料用於直銷,本協會可能會以電郵向閣下發送直銷訊息。如閣下不想再收到直銷訊息,可發送電郵到kctwt@skhwc.org.hk聯絡本協會,書面提出拒收要求。

終止帳戶
如閣下希望終止帳戶並將個人資料從本應用程式刪除,閣下可傳送電郵到kctwt@skhwc.org.hk告知。閣下的帳戶一旦停用,本協會將從伺服器上刪除閣下的數據資料。本條款並不適用於閣下於本應用程式上載及/或發佈之資料(包括但不限於相片、故事及資訊)。

查閱個人資料及聯絡本協會
如對本私隱政策、本協會對本應用程式的處理手法及本應用程式的使用方式仍有疑問,或要求查閱個人資料或刪除帳戶,請聯絡:

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有限公司
躍變.龍城——九龍城主題步行徑
九龍馬頭涌真善美村低座一樓
電郵:kctwt@skhwc.org.hk

若本私隱政策之中英文版本有任何岐異,概以中文版本為準。
2019年7月更新



「躍變.龍城——九龍城主題步行徑」應用程式條款及細則

「躍變.龍城——九龍城主題步行徑」應用程式(「本應用程式」)乃由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有限公司(「本協會」)營運。無論閣下是否本應用程式之登記用戶,當閣下進入或使用本應用程式時,即表示閣下已閱讀、理解並同意接受以下條款及細則之約束,以及資料的收集和應用。請務必細閱本條款及細則以確保閣下了解每項條款。如果閣下不了解或不接受當中任何條款,請勿使用本應用程式。
私隱政策
有關本應用程式的私穩政策,請參閱「躍變.龍城——九龍城主題步行徑」應用程式私隱政策
使用本應用程式
使用本應用程式時,用戶可公開張貼或私下傳送文字、照片、圖像、視像短片、地圖或其他資料(「內容」)。閣下在此同意不會張貼、傳送、發佈或以其他形式提供以下內容:
  1. 對閣下或任何其他人構成損害、損失、身體或精神上的傷害或情緒困擾的風險;
  2. 對閣下或任何其他人構成個人或財產上之任何損失或損害的風險;
  3. 通過張貼任何不恰當的內容,試圖傷害或剝削兒童;
  4. 可能構成或促使犯罪或侵權索賠的任何訊息或內容;
  5. 包含本協會認為可能是非法、有害、辱罵、種族或民族攻擊、誹謗、侵權、侵犯個人隱私或出版權利、騷擾、羞辱、中傷、威脅、褻瀆他人,或其他不恰當的任何訊息或內容;
  6. 可能包含是非法的任何訊息或內容;
  7. 在任何法律或合約、或因受託關係閣下無權提供的資料(例如:因僱傭關係或不披露協議下所獲得的內幕資料、專屬及機密資料);
  8. 任何侵犯專利、商標、商業秘密、版權或其他專屬權利之「內容」;
  9. 任何帶有電腦病毒或任何其他電腦編碼、檔案或程式的資料用作干擾、破壞或限制任何電腦軟體、硬體或電訊設備的功能;
  10. 干擾本應用程式的正常運作;故意或非故意妨礙或使本應用程式、伺服器或與本應用程式連接的網路中斷,或不遵守與本應用程式連接的網路的要求、程序、政策或規則;對本應用程式造成或可能造成不合理或不相稱之使用負荷;
  11. 故意或非故意地違反任何適用的法律,包括但不限於任何國家或其他任何具法律效力的規例。

在未經本協會的同意下,閣下不得利用或於任何媒體複製、分發或披露本應用程式 的任何部分。

閣下不得使用本應用程式或其任何部分以達至任何商業宣傳目的。

閣下發佈或要求張貼的內容不可侵犯第三方的權利,包括但不限於任何侵犯知識產權或版權或私隱的內容。本協會有權但沒有義務拒絕及/或刪除任何本協會認為違反本條款的內容。閣下明白本協會可能會或可能不會預先審查「內容」,但本協會和其指定人將有權(但沒有義務)自行判斷預先審查、拒絕或移除任何經由本應用程式發佈之任何「內容」。在並不影響前述的條款的前提下,本協會和其指定人將有權移除任何違反本應用程式條款及細則或在其他方面令人反感或厭惡的「內容」。閣下同意閣下必須自行評估及承擔與使用「內容」或倚賴該等「內容」相關的所有風險。

第三方條款
本應用程式或包含由第三方提供(包括其他用戶或機構)或從其他參考資料或途徑獲取的資訊。如此等資訊已過期或有錯漏,本協會概不負責。本協會有權但沒有義務刪除任何於本應用程式分享的內容。本協會不會個别核實由此等第三方或代理機構提供的資訊,閣下須自行評估此等資訊是否可靠、準確。本協會對此等資料概不負責,閣下必須為自己使用或依賴此等資訊的風險負上全責。


連結到第三方網站
本應用程式或會連結閣下至其他網站,閣下承認並同意本協會不必為此類連結網站所提供的資料是否準確或適用而負責。本應用程式載有其他網站的連結不表示本協會認可或推薦此等網站或此等網站的任何內容、產品、廣告或其他資料。到訪第三方網站時,閣下有責任自行了解任何可能適用的條款及細則。

知識產權
本應用程式中的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軟體、圖像、文字、圖形、插圖、標誌、專利、商標、服務商標、版權、相片、音頻、視頻、音樂以及所有相關的知識產權均屬本協會所有,或已合法地特許給本協會在本應用程式使用。閣下所有的下載資料(包括檔案、合成圖像、地圖或由本應用程式所產生的一切資料)只供閣下個人及非商業用途。閣下同意不會出售、許可、出租、修改、分發、複製、傳播、展示、表演、出版、改編、編輯或創建任何本應用程式的衍生作品。

不提供任何保證
使用本應用程式即表示閣下明白所有公開張貼或私下傳送的「內容」均由內容來源者全權負責。這表示閣下須為所有閣下所張貼、傳送或以其他通過本應用程式發佈之「內容」負上全部的責任。本協會無須就該等「內容」負責。 對於本應用程式資料或內容是否準確可靠,本協會不作任何種類的保證(不論是明示或隱含的),包括但不限於關於所有權或不侵權的保證或適合某一特定用途的保證,本協會亦不能確保本應用程式不含任何錯誤或病毒。閣下同意並確認使用本應用程式之任何風險均由閣下自行承擔。

彌償
閣下同意凡因:(一)閣下進入及使用本應用程式,包括任何由閣下發送或接收的數據或內容;(二)閣下違反本條款的任何部份;(三)閣下違反任何第三方權利,包括但不限於私隱或知識產權的任何權利;(四)閣下違反任何適用法律、法規或規章;(五)閣下的內容或任何通過閣下賬戶提交的內容或資訊而引起之任何索賠或損失;或(六)任何人以閣下的使用者名稱或密碼進入和使用本應用程式,而引致或產生的任何和所有索賠、損失、責任、支出或債務,和其衍生的任何費用,閣下均須負責。閣下並承諾維護、保障及彌償本協會、其附屬公司、員工、承包商、代理商、管理人員和董事因以上各項所承擔之一切損失及賠償。

責任限制
在適用法律容許之範圍內,本協會及其員工、管理人員、董事、會員、代理商、代表、子公司或關聯公司不會對閣下使用本應用程式或不能使用本應用程式所造成的損失或損害承擔責任,不論此等損失或損害屬於直接或間接的,包括但不限於利潤損失、商譽受損、數據丟失或任何其他損害或損失。在任何情況下,對於由駭客攻擊或其他未經授權進入或使用本應用程式或閣下帳戶造成的損害或損失,本協會不會承擔任何責任。此條款適用於任何形式的責任,包括合約、侵權、疏忽、嚴格責任或其他責任。即使本協會已得知有機會造成損失,本條款仍然適用。

本協會對下列情況一概不負責:在使用本應用程式或資訊傳輸過程中發生的錯誤、遺漏、中斷、取消、延誤;或通訊線路故障、失竊或損毀,未經授權的接入或變更參與程式;任何線路、電腦在線系統、伺服器或供應商、電腦設備或軟體的問題或技術故障;或由於服務供應商的技術問題或線路擁塞而造成或發生故障或參與失敗;以致資料遺失或錯漏;或幾種情況兼有,包括用戶或其他人員由於使用本應用程式而造成其電腦硬體或軟體損壞。

閣下需全權負責閣下與其他用戶的互動,本協會有權但並沒有義務監控或處理閣下與其他用戶之間的糾紛。對於閣下與其他用戶的互動或任何用戶之間的作為或不作為,本協會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終止帳戶
本協會可能會在不另行通知的情況下更新本應用程式的內容、停止提供本應用程式或停止提供本應用程式的任何功能,或為閣下或其他用戶建立使用限制。

本協會或閣下可以終止/刪除閣下的帳戶。在不影響前述規定的情況下,本協會可以任何理由,包括但不限於本協會認為閣下違反條款及細則,全權酌情決定終止閣下的帳戶或禁止閣下使用本應用程式。本協會可禁止閣下使用本應用程式而無須事先通知,並且本協會可能隨時停用或刪除閣下的帳戶及所有帳戶數據及/或禁止閣下繼續使用本應用程式。如果閣下希望終止帳戶並將個人資料(包括用戶頭像)從本應用程式刪除,閣下可以傳送電郵到kctwt@skhwc.org.hk告知。閣下的帳戶一旦停用,本協會將從伺服器上刪除閣下的個人資料及數據資料,並向閣下傳送電郵確認。本條款並不適用於閣下於本應用程式上載及/或發佈之資料(包括但不限於相片、故事及資訊)。
一旦被終止使用本應用程式,閣下仍需繼續受本條款的約束。
修訂本條款及細則
本協會可不時修改、增添或刪除此等條款及細則的條文。條款及細則經修訂後,閣下如繼續使用本應用程式,即表示同意受該等修訂約束。

適用法律
本條款及細則受香港法律管轄。


若本條款及細則之中英文版本有任何岐異,概以中文版本為準。
2019年7月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