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活動

《爺爺的工廠之旅》繪本送贈活動

2020.04.15 - 2020.05.05

土瓜灣有着許多不為人知的過去,最輝煌的莫過於它曾是現代工業重鎮,生產過無數日用品,幾乎說得出的輕工業,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如果時間可以倒流,你會否想看看這些工廠的前世今生?

步行徑去年開始策劃出版一系列的社區繪本,第一本繪本《爺爺的工廠之旅》近日面世,大家可以跟隨爺爺與孫女的步伐,走進舊式工廠遺址,看看紗廠如何織出紗布、塑膠廠如何製造出玩具、炮仗廠製造了什麼煙火。

你有什麼難忘的土瓜灣經歷及故事與我們分享嗎?我們會在眾多投稿中選出30個別具意義的故事,獲選的參加者可免費獲贈由步行徑出版的社區繪本——《爺爺的工廠之旅》乙本。

玩法:

1. 讚好「九龍城主題步行徑」Facebook 專頁。

2. 下載「躍變.龍城——九龍城主題步行徑」手機App。

iOS版本:https://apps.apple.com/app/id1462262711
Android版本: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

3. 點擊連結分享你的土瓜灣經歷及故事:https://forms.gle/tBoh8qArQzi3snfu5

 

*繪本將以順豐速遞送贈予獲選的參加者。

分享 分享至Facebook分享至Whatsapp分享至Wei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