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活動

抗疫故事@Kowloon City

2020.05.04 - 2020.05.23

抗疫多時,口罩、搓手液已成家家戶戶的必備品。三個多月,每天看着確診數字升升跌跌,每次出門總是戰戰兢兢,小朋友返學無期,用不完的精力無處安放,打工仔被迫在家工作,與家人困獸鬥,還有盡心盡力的醫護人員,為着每個生命而奔波。這段抗疫日子,大家都不好受。

疫症帶來的傷痛難以細數,有形的,無形的,城市經歷了一場生死,我們的內心彷彿也被掏空了。這些時日,你們有什麼經歷?你們的生活有什麼變化?社區又經歷了什麼洗禮?

誠邀大家與我們分享你的抗疫故事及觀察,快樂的,傷心的,難忘的,以文字、相片或影像記錄下來。我們會在眾多投稿故事中選出15個故事,入圍者可獲得防疫包一份,而未入圍者亦有機會獲贈小禮物一份。

玩法:

1. 讚好「九龍城主題步行徑」Facebook 專頁。

2. 下載「躍變.龍城——九龍城主題步行徑」手機App。

iOS版本:https://apps.apple.com/app/id1462262711

Android版本: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

3. 到以下連結分享你的故事:https://forms.gle/7s2E9cyTeWeyG8AN7

 

*入圍者將有專人通知領取防疫包。

分享 分享至Facebook分享至Whatsapp分享至Wei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