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活動

消失的島嶼:海心故事大募集

2021.01.03 - 2021.01.31

疫情下本地遊盛行,原來五十年代的土瓜灣,亦曾有一個本地遊熱點——海心島。它既是拍拖勝地,亦是家庭假日的好去處。1960年代土瓜灣填海前,人們要坐小艇或游泳到海心島,有來朝拜海心廟的善信、有品嚐海鮮的遊客、有拜海心石的愛侶、有欣賞日落海景的一家大細。

填海後,海心島連接陸地,並改建成現今的海心公園。小島雖消失,但海心島為土瓜灣人帶來的美好回憶卻難以忘懷。我們希望收集這些珍貴的回憶,重構昔日海心。

你有難以忘懷的海心經歷及故事與我們分享嗎?我們會在眾多投稿中選出30個別具意義的故事,獲選者可獲贈「步行徑福袋」,福袋將隨機送出三款步行徑紀念品。

立即參加:https://bit.ly/3phEt6a

備註:

  1. 「步行徑福袋」隨機送出以下三款禮物:繪本《爺爺的工廠之旅》1本、2021年座枱年曆1份、紙膠帶1個、明信片1份、便攜式電風扇1個、文具套裝1份。
  2. 福袋將以郵遞方式送予獲選的參加者。
分享 分享至Facebook分享至Whatsapp分享至Wei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