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玩轉繪本系列:紙編籃工作坊

2021.04.01 & 2021.04.03

【親子限定】 棉紡織品曾是香港出口之冠,土瓜灣亦有多間大型紗廠生產紡織品,如南洋紗廠、東方紗廠、偉倫紗廠等。雖然紡織業慢慢沒落,但我們仍可利用環保紙,親手編織復活節小提籃,一嘗紗廠工滋味,為復活節增添節日氣氛!

為配合步行徑的第一本繪本《爺爺的工廠之旅》,我們策劃了一系列的「玩轉繪本」活動,以故事、遊戲、手作等形式帶大家細味工業蓬勃的土瓜灣,讓親子們安坐家中也可認識社區歷史,享受親子共讀時光。

備註:

  1. 參加者必須佩戴口罩及量度體溫,恕暫不接受無佩戴口罩或額溫超過攝氏4度者參加活動。
  2. 活動完結後,每對親子可獲贈由插畫家陳瓜繪畫的社區繪本《爺爺的工廠之旅》乙本。曾參與步行徑「玩轉繪本系列」活動的參加者將不會獲贈社區繪本。
  3. 過往從未參與步行徑「玩轉繪本系列」活動的參加者可獲優先考慮。
分享 分享至Facebook分享至Whatsapp分享至Wei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