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活動

聖誕速送:聖誕卡代寄活動

送完即止

科技發達的年代,社交平台及短訊溝通成為主流,你有多久沒有親手寫聖誕卡送給親朋好友?

今個聖誕,步行徑化身轉運站,大家只要親臨步行徑訪客中心,追蹤步行徑Instagram,即可獲贈步行徑聖誕咭一張,然後即場寫下你的聖誕祝福,我們會以香港郵政平郵方式代寄予你的對象,費用全免。

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條款及細則:

  1. 代寄聖誕卡只接受香港以內地區,本機構將以香港郵政平郵方式寄出,寄出後恕不作另行通知。
  2. 是次代寄活動不包括任何回信服務。
  3. 如參加者內容有任何不當,包含但不限於誹謗、辱罵、淫穢、騷擾、違反及侵犯第三方權益之言論或內容,或有冒用或盜用第三者之個人資料以參加本活動, 本機構有權自行處理該投寄物,並取消參加者參與是次活動之資格,而無須作另行通知及無須作任何賠償。
  4. 如遇到天氣、郵政服務、以及其他任何不可抗力或人爲因素,以至在活動中投寄之聖誕卡派送日期延遲或造成任何遺失或損壞,本機構⼀概不負責。
  5. 當參加者參與本活動,即表示已了解並同意接受此等所有條款及細則。本機構保留隨時更改或取消該活動及/或修訂此等條款及細則之權利,而無須事前通知。
分享 分享至Facebook分享至Whatsapp分享至Wei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