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工活動

【躍龍系列】 躍龍步隊!義工招募!

2019.09.01-2019.10.31

覺得步行徑活動非常有活力?很想成為步行徑的一份子?
事不宜遲!立即加入躍龍步隊(義工團隊) ,取得豐富的義工體驗,同時擴闊社區圈子!

可供選擇加入的步隊如下:

社區地膽導賞員
熟悉九龍城、土瓜灣及紅磡社區的每一位地膽街坊,快來加入成為地膽導賞員啦。步行徑將不定期提供導賞培訓,成為導賞員後,有機會策劃新的導賞路線,及帶領導賞團,讓不同人士更深入了解社區的文化及歷史。

社區關係小組
義工將會與步行徑一起走進九龍城、土瓜灣及紅磡社區,探訪區內小店老舖,發掘當中故事,以及諮詢區內街坊對步行徑公共設施落成的意見。

九龍城紀錄攝製隊
藉攝影活動,成員能互相認識及分享攝影,一同以影像為步行徑座落的九龍城、土瓜灣及紅磡舊區作紀錄。

活動義工組
步行徑的節目豐富,活動眾多,需要你的協助及支持。成為活動義工,將有機會近距離組織及協助步行徑的各項活動。

有關報名詳情及查詢,可電郵至 kctwt@skhwc.org.hk或致電 3183 0918 與湯小姐聯絡。步行徑職員將於報名後一星期再聯絡閣下,跟進面見事宜。

注意事項:

  1. 申請表格所提供的資料只會用於與申請義務工作有關之事宜。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你有權要求查閱及更正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倘你對填報的個人資料有任何疑問,包括要求查閱或更改資料等,請與本中心職員聯絡。
  2. 上述資料,本機構會用作為評定你是否適合作為義工及義工獎勵申報之用,向本機構提供個人資料,純屬自願。如你未能提供足夠的個人資料,本機構可能無法處理你的申請。
  3. 如義工主動退出服務,其個人資料只會存放1年,1年後其個人資料會被刪除。如義工於1年內沒有參與義工服務或失去聯絡,其個人資料將存放2年後刪除。
分享 分享至Facebook分享至Whatsapp分享至Wei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