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設計工作坊

陶學威龍:免燒陶藝體驗工作坊

2022.06.09 - 2022.07.09

【體驗工作坊】陶瓷藝術是一門傳統工藝,歷史可追溯至石器時代,當中涉及製造、上色、修補等工藝技巧。早期的陶器多是民生器皿,但隨著技術和工具不斷改良,陶藝逐漸成為一門藝術。

是次工作坊將與大家一同享受陶藝製作過程,以九龍城為主題創作陶藝飾品。活動分兩節,第一節教授陶藝的基礎知識、技法及創作,第二節完成上色工作。參加者須出席兩節工作坊。

 

備註:

  1. 參加者報名之姓名須與香港身份證相符,步行徑職員有權要求中籤者出示身份證明文件以核對身份(個人八達通、學生證等均可接受)。
  2. 本機構將以電郵或短訊通知中籤者,如參加者在14個工作天內沒有收到任何通知,則可視作落選論。
  3. 每人只可登記一次,重覆報名者將被自動取消資格。
  4. 參加者必須佩戴口罩及量度體溫,恕暫不接受無佩戴口罩或額溫超過攝氏37.4度者參加活動。
  5. 本機構將以電郵或短訊通知中籤者,如參加者在10個工作天內沒有收到任何通知,則可視作落選論。
分享 分享至Facebook分享至Whatsapp分享至Wei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