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工作坊

復「刻」龍城4.0 : 光雕工作坊

2022.6.16 - 2022.6.26

【又開班喇】提到九龍城,離不開啟德機場、九龍寨城、宋皇臺公園等地標,但隨着社區變遷,前兩者已經不復存在,未知大家如今對九龍城又有甚麼印象? 是次工作坊將結合九龍城歷史發展與大家的想像,以一紙、一筆、一刀,復「刻」昔日九龍城,創作一個專屬於你和九龍城的光雕作品。早前錯過了的朋友今次要把握機會啦!而從未體驗過的朋友,萬勿錯過,工作坊將會帶你重新認識九龍城。(活動將於 6月5日下午3時正開放報名)

 

備註:
1. 參加者報名之姓名須與香港身份證相符,步行徑職員有權要求中籤者出示身份證明文件以核對身份(個人八達通、學生證等均可接受)。
2. 本機構將以電郵或短訊通知中籤者,如參加者在10個工作天內沒有收到任何通知,則可視作落選論。
3. 每人只可登記一次,重覆報名者將被自動取消資格。
4. 參加者必須佩戴口罩及量度體溫,恕暫不接受無佩戴口罩或額溫超過攝氏37.4度者參加活動。

分享 分享至Facebook分享至Whatsapp分享至Wei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