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飛越龍城2.0:手工皮革工作坊

2022.5.24 - 2022.6.7

【熱烈開催】「啟德機場」是香港人的集體回憶。飛機降落時,機身如巨鳥般在頭頂、屋頂、天台掠過的震撼場面是當年九龍城獨有的「景觀」。是次工作坊與大家一同重溫啟德機場的輝煌歷史,並親手縫製具九龍城情懷的行李掛牌,寄願疫情退散,大家可以再次起飛。 (活動將於2022年5月13日下午3時正開放報名)

 

備註:
1. 參加者報名之姓名須與香港身份證相符,步行徑職員有權要求中籤者出示身份證明文件以核對身份(個人八達通、學生證等均可接受)。
2. 每人只可登記一次,重覆報名者將被自動取消資格。
3. 本機構將以電郵或短訊通知中籤者,如參加者在10個工作天內沒有收到任何通知,則可視作落選論。
4. 參加者必須佩戴口罩及量度體溫,恕暫不接受無佩戴口罩或額溫超過攝氏37.4度者參加活動。
5. 此活動將使用到針、線及縫紉技巧,對象為12歲或以上人士。

分享 分享至Facebook分享至Whatsapp分享至Wei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