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活動

「聲音故事:迴眸寨城」有獎問答遊戲

2023.05.31 截止

步行徑於去年舉辦「迴.眸寨城」活動,與參加者深度發掘九龍寨城,一同創作十個故事文本,並製作成聲音故事,於步行徑路段一的硬件設施中展示。大家現可於九龍城賈炳達道、東正道及東頭村道上尋找AR指示牌,並使用步行徑手機應用程式, 沿路掃描AR指示牌,收聽聲音故事。

解鎖及聆聽完十個精彩的聲音故事後,並答對與聲音故事相關的問題,即有機會獲得「迴.眸寨城」特別版藍牙喇叭乙個(顏色隨機送出),我們會在眾多投稿中選出100個別具心思的分享,獲選者須於指定地點領取禮品及向職員即場展示所有聲音故事的解鎖畫面(不接受螢幕截圖或螢幕錄影畫面)。

同場加映「聲音故事:迴.眸寨城」展覽現正於躍變.龍城體驗館作公開展出,了解更多:https://bit.ly/3LKVx2L

遊戲玩法及參加詳情:https://bit.ly/42RGpqf

備註:

  1. 獲選者須於指定地點領取禮品及向職員即場展示所有聲音故事的解鎖畫面(不接受螢幕截圖或螢幕錄影畫面)。
  2. 禮物圖片只供參考。
  3. 每人只可登記一次,重覆登記者將被自動取消資格。
  4. 以上活動受其他條款及細則約束,詳情請參閱活動表格。

【如何收聽聲音故事】

分享 分享至Facebook分享至Whatsapp分享至Wei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