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活動

「泰‧古城」 巴士教室(活動名額已滿)

2024.4.13-2024.4.14

【潑水節限定】由九龍城民政事務處、九龍城區議會及香港九龍城工商業聯會聯合主辦的「龍城美食潑水泰繽紛」,將於4月12日至14日在九龍城賈炳達道公園和城南道一帶舉行,並設有多個精彩活動,讓大家感受不「泰」一樣的新年。

 

九龍城主題步行徑獲邀參與其中。將退役巴士變身為歷史小教室,希望讓大家感受「泰」熱情同時,還能夠深入了解這個社區獨有的文化和歷史。活動邀請了「地膽」導賞員,以互動的形式分享泰國節慶文化、九龍寨城的前世今身,以及昔日居民的生活軼事。(活動將於4月6日中午12時正開放報名)

 

備註:

  1. 參加者報名之姓名須與香港身份證相符,步行徑職員有權要求中籤者出示身份證明文件以核對身份(個人八達通、學生證等均可接受)。
  2. 本機構將以Whatsapp或電郵通知中籤者,如參加者在3個工作天內沒有收到任何通知,則可視作落選論。
  3. 每人只可登記一次,重覆報名者將被自動取消資格。
分享 分享至Facebook分享至Whatsapp分享至Wei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