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ded Tour

突入潑水節 潮玩半天團

2024.04.14

【四月風情】宋干節俗稱「潑水節」,起源於梵文,有跨越之意,是泰國與其他東南亞國家的新年。在這段期間大家會以相互潑水慶祝,「水」在佛教傳統儀式中代表淨化、祝福,透過潑水,象徵清除厄運、罪惡,展開純淨美好的一年。今年由「躍變龍城」帶路,伴大家走進小泰國,一同享受潑水風情!(活動將於3月15日下午3時正開放報名)

*「每月風情」主題活動由躍龍步隊義工共同構思策劃,九龍城主題步行徑協助舉辦,從街坊角度出發為大家帶來更多時令有趣的九龍城社區活動

備註:
1. 參加者報名之姓名須與香港身份證相符,步行徑職員有權要求中籤者出示身份證明文件以核對身份(個人八達通、學生證等均可接受)。
2. 本機構將以Whatsapp或電郵通知中籤者,如參加者在14個工作天內沒有收到任何通知,則可視作落選論。
3. 每人只可登記一次,重覆報名者將被自動取消資格。
4. 活動於戶外進行及會消耗體力,參加者請自備糧水、防蚊用品等,並留意個人體力和天氣變化。

Share Share toShare to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