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ded Tour

紅燈山下 從前有個石礦場

2024.04.11 - 2024.04.28

【每月主題導賞】比起香港開埠要早,就有一批真.拓荒者來到香港「搵食」,這民系就是常被誇耀刻苦耐勞的客家人。他們部分擅於打石,成為香港開發及早期工業的先頭部隊。在高山劇場、石塘街這些名稱背後,藏著一個在1970年代之前、鬧市之中的石礦場。這次讓我們遊走樂民新邨與高山道公園之間,從地圖與舊照中回溯這個打石重鎮的種種史跡。(活動將於3月25日下午3時正開放報名)

備註:
1. 參加者報名之姓名須與香港身份證相符,步行徑職員有權要求中籤者出示身份證明文件以核對身份(個人八達通、學生證等均可接受)。
2. 本機構將以Whatsapp或電郵通知中籤者,如參加者在14個工作天內沒有收到任何通知,則可視作落選論。
3. 每人只可登記一次,重覆報名者將被自動取消資格。
4. 活動於戶外進行及會消耗體力,參加者請自備糧水、防蚊用品等,並留意個人體力和天氣變化。

Share Share toShare toShare to